他媽的逼勒

Photobucket

想說騎車去買好喝的~~~結果乾~~~~~~~~發不動@#%$%#^$%^&%$&%*

儘管我怎麼摸怎麼捏~~~~車子都沒動靜...........damn

一般發不動~~~~好歹他也有聲音呀~~~~~~怎沒來由的連聲音都沒有~~~嗄嗄嗄~

我就用我的腳去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乾~~~踩到我滿身香汗~~~~~汗水淋瀝~~~~~~就是不會發@#%#$^$&^%*^


於是我上網看下資料.............有可能是CDI(黑盒子)或電瓶的問題~

我就騎腳踏車去找機車行~~~~~~~~


我: ㄟ~~電瓶一個多少?

boss A: 幾號~7號還9號?

我: 7號

boss A: 1000

我: ..................................那黑盒子勒

boos A: 黑盒子?

我: CDI

boss A: 哦........900

我: 喔~好~謝謝~


幹~~~~~~~~~~~~~~~~最好有這麼貴啦!!!!!!!!!!!!!!!!!!!!!!!!!

網路上看電瓶也才500多~~~多點給你算600多好啦~~~~~1000!?.........艮

CDI也才100~300..............................900!?!?.........操

再想辦法ㄅ~~~~~~~~不然這種價格實在無法接受.........fuck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