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電影

我覺得電影..............

要有下列其中幾點~


刀~
槍~
動作~
機械~
跑車~
重機~
爆笑~
幽默~
劇情~
角色~
美女~
大奶~
創意~
故事~
背景音樂~
刺激~

舉一個例.............變型金剛2

他就有了刀~槍~機械~重機~跑車~動作~爆笑~角色~背景音樂~刺激~美女~大奶~創意

難怪我給了他5顆星XDXDDXDXXDXD


我覺得有些片~~~~不放點背景音樂好像會比較沒fu耶~~~~

這種fu是從蝙蝠俠2開始~~~~蝙蝠俠2真的棒.........無話可說= =......角色超棒~~劇情也很酷


總之我覺得電影差不多該有的就這些吧~

即使是部大爛片~~~~~~我還是會注意女性角色有沒有好看的XDDXXD

所以.............女主角搞不好才是重點中的重點.............XDXDDX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