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SPACE

Photobucket

又一款血腥味十足的遊戲XD

一進入這遊戲~~~~就讓我很直覺得聯想到Doom 3

因為........真的太像了= =

一樣都是在外太空~~未來科技~~太空船~~人死光光~~~怪物一堆~~~~血肉橫飛XD

Photobucket

遊戲是第3人稱視角~~~~的射擊遊戲~~

老實說這樣子玩的比第一人稱視角還蠻眼花= =

但我FPS玩多了~~~~~~~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不過慢慢抓到fu啦~~~


這款遊戲聽很多人講說很恐怖~~~~是真的還蠻嚇人的~~~~~~XD

每次怪物一出來都是@#%#$^$%&^%$&%&#$%#$亂叫亂吼

這時不是拼命用槍射給他死就是亂揮揍他~~~

頭打爆掉還不夠~~~~~到在地上還要補他一腳~~~~不然還會爬起來XDDX

話說裡面的武器跟打鬥的fu做得很好說~~~~很有震撼力~~

像直接拿武器砸怪物~~~或是天殘腳踩給他死~~~~~~超爽XD


遊戲引擎我很懷疑是用Doom的= =

感覺很像說~~~~~~我覺得裡面最酷的是他的選單~~~~~真的很酷炫~~

酷炫程度跟當初我玩Doom 3時發現在遊戲的電腦上會有滑鼠指標一樣酷~~(這很難解釋)

總之超酷的~~~~~~玩了就知道XD

http://www.gamespot.com/pc/action/deadspace/index.html?tag=gallery_summary;tit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