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gebob~~XD

Photobucket

這隻可愛又迷人的海綿寶寶~~~~~他在我的便當盒關了好久說~~~

悶也悶壞了吧~~~~~~今天我千里迢迢把他從馬公帶回來~~~~~他心裡應該是說不出的暢快~XD


這隻娃娃~~~是停瘋俊彥送我的生日禮物~~~~

在船停左營的時候~~~~它們兩去瑞豐夜市玩到的~~~~~

之後又開去蘇澳~~~又開回來~~~又到馬公~~~~又@#%$#%$#^^^#$^#

所以~~~別小看這隻小海綿~~~~他的經歷可是非比尋常喔~~~~~(就娃娃來說XDXDDX)


我覺得比較酷的是~~~~我今天從船上~~座車~~到機場~~做飛機~~作公車~~作火車~~

一路上都抱著他XDXDXDDX

超趴的阿~~XD

而且我絲毫不敢丟臉耶~~~~~~~我覺得是以前的我一定會很想趕快逃離現場XD

Photobucket

跟金庸合照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比例照~~應該感覺得到她很大隻吧XD
Photobucket

最後要說的是~~~~~~~~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我很高興~~XD

但也只有它們兩送我耶~~~XDXDXDXDX

話說這隻海綿~~~船上很多人想跟我買~~~~~想得美咧~~~不只他是spongebob還因為他是生日禮物~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