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weeks

Photobucket

距上次放假相隔了7個禮拜.............

49天...............................幹..

比2月那時候還多~~~~~~~~~~~~~~~~~~~~~~~43天~~~~~~~~~~~~~

我只能說......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這麼無憂無慮的度過一天了.................

想幹嘛想幹嘛...............當然不是想幹雜某就可以幹~XDXDXDDXX

但跟船上比起來真的差多了

這感覺真的太棒了............god....................但......9月4號之後勒.........每天都過這樣的日子嗎

唉~~~再說ㄅ~

總之7個禮拜過後~~~~~我總算~總算可以隨心所欲的睡覺了~~~~~真的..........

我真的........真的憋很久了XD

誰叫船上那床這麼小張~~~~~~~~所以這幾天我睡覺要好好的伸展伸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