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興XD

今天為了看張睪~~~~~

我大老遠從楊梅跑到中正紀念堂說~~~~~~~嗚嗚

好在有姐姐帶路...........不然我也不知道怎去XD


這麼辛苦去找他~~~~~~~~竟然都講不到半句話~~~~只得到他一根手指XDDXDXXD幹XDXD

超掃興的阿...........................


都要怪下雨............因為下雨所以他們沒休息就直接上車走人~~~no~~~~~~~~~~~~

而且我們超智障的

一開始去中正紀念堂沒看到他們

跑去總統府看是不是換成在那邊~~~~在那邊繞一圈沒看到

又跑回中正紀念堂才看到他們XD


走到我的咖都進水了....................極度難過@#%$%#^

而且跟女生撐傘也很難走..............

原本我說我不用撐的~~~~~想不到他是個好人~~~~~我只好together了XD


今天蠻掃興的~~~但也沒說沒意義XD~~~~~我第一次來中正紀念堂說~~~~~~

想不到蠻大的

Photobucket

雖然沒到超大..........但真的蠻大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 則留言:

vc 說...

我只能說...你帶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