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靶......4 to 9 o'clock

我總算回到圓單位了


回去第2天.........他媽的............好死不死遇到打靶.....(不是人拿的槍去打)

那一天我從4點半起床~~~直到9點半~~~不要以為是5小時~~~是17小時!!!!!!!!!!!!!~~~乾

都沒休息..............扣除我三餐+拉屎+受不了而蹲下的時間.........我一共站了16小時

耶~~~~超high的~~~


我到09:00時就受不了了~~~想說等下中午就可以休息了

沒有午覺~~~~~~~學長:你想太美喔?

繼續給我做~~~~你他媽的雞蛋糕!!!!

因為我們還是蔡鳥剛上去~~~~啥都不會~~~~~當天就一直操我們~~~~做這座那

一大堆東西要趕快學趕快作~~~~~~機車耶

而且又是在一個很暗很暗的房間裡做事~~~~裡面一堆人(人!?我絕得說雜碎比較適合XD)

光線很差~~~~~~當時真的超無奈~~~~差點瘋掉XD


站到後面真的..........幹你娘的...............

最後都是靠精神力在站.........然後一邊做事.......受不了就抓著桌子稍微蹲一下(船還在晃)

直到船靠港了...........才休息

我們又很雖~~~~~~~~我們是最後一台靠港的船

還要等領港帶完前面兩台船在來帶我們

機八!


不過當天有個很酷的畫面

就是兩台100多公尺長的大船~~~~~~~並行@@

兩台船相差應該50~60公尺~~~~超酷的耶~~~~~我絕得超危險的...........

可是這畫面我絕得百年難得一見XD~~~(一般船在航行不可能這麼靠這麼近~~距離1萬碼就要注意了)

兩台船並行在開~~~~~中間的海水就像一跳相當湍急的河一樣

兩台船行徑過的海水被左右己出去~~~互相撞擊~~~你會發現這條區域的海水比較高XD

總之真的超酷~~~~$#^$&%*^(&()*&_)*

但是也很臭...................那排出的氣都沒燃燒完全~~~~那煙看過去的背景都會一直抖

所以很臭..........幹..........................而且眼睛被那煙吹過去超酸的~~~~~操


當天晚上我洗完澡就睡死了............超累

當時即使林X零睡我旁邊我也不會上下其手....................
















當然是假的

一定先給他mouth explode 在 face shoot 在+ center out 才可以睡阿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