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 to 桃園XD

(流水帳文)

耶~~~~~~~~~~~我到家了.............嗚嗚...

早上起床就趕快摸一摸~~~~~衣服穿穿就上甲板聽他們狗吠XD

狗吠完就叫我們趕快下馬頭

因為他們準備要出海了~~~~~~~~阿哈哈哈哈~~

這次放假剛好躲過一次海偵~~~~爽阿XDDX

梯口收進去~~~~~~纜繩拉一拉船就開走了~~嗄嗄嗄開走前還亂吹氣笛


接著我們就上了一台破車..........

到澎湖機場~~~~畫位~~~~~~坐飛機...........乾

超級迷你小飛機~~~~~~~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迷你的飛機說

可能這裡是飛國內航線的吧~~~~~飛機比較cute

之前去國際機場都沒看過這麼咪尼的飛機說

坐飛機時是最酷的時候說~~~


我做窗口的座位~~~~~~~剛好面對東邊

太陽剛好又很大~~~~~~~~所以地面上的東西~像鐵皮屋~會反光的都會反射到我馬糾裡

如果是這樣那還好~~~~可是

有些小河流的反光真的超酷炫的

跟飛機平行的小河~~~~你會看到那反光的光芒

沿著河流一直跑過來~~~~~~~~~~~

或是遇到農田的小水道~~~~跟飛機呈垂直的

就會看到這條水道發光後~~~換下一條發光~~~~~~~~有點漸層的感覺這樣閃閃下去

ㄟ~~~~~~~真的超酷的~~~~~~


下飛機之後~~~~~~~~

聽說有從松山到桃園的客運說~~~~~

我就在那邊找~~~~~~~找到之後等了一下車就來了

75塊..........艮............還花了1小時才到桃園火車站


座車的時候~~~~~邊看著窗外~~有種莫名的感動..............嗚嗚

這裡人多~車多~G車也多

又有高速公路~又有煩人的紅綠燈

天阿~~~~~~簡直是太棒了~~~~

不過這種感動只限於今天XDDXDXDX


到了火車站就搭電車回楊梅

在摳馬咪來在我~~~~~~~~~耶~~~~~~~~

總算到家了.............god................


從11月17號放假到現在12月27號才回家~~~~~~~~~天阿

對我而言真是一大煎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