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衡..................極度

看了老揮的網誌
http://stevenaustin.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html

我的不平衡從100%破表到1000000000000000%

只能跑200多的紅蓮ZII看了老揮的網誌也可以飆到300

乾~~~~~~~~~~~~~~~~~~~~~每送啦~~~~~~~~~~~~~~~~~~~~~


他真的過太爽了~~~~~~~越想越不平衡~~~~~~@@

跟我比起來~~~~他真的爽1000萬倍了~~~~~可是他說卻給我說.........

還有比她爽100倍的

哇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當兵當到這麼爽的~~~~~~~~逼勒

他是說他有精神壓力~~~~噗

有精神壓力還是啥都好...............打出這網誌給我看就是造孽阿~~~~~~~~~~~~~


給我們E46艦隊的人看~~~~~~絕對都會說過太爽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們這艘人稱惡魔島之船~~~~~~上了這艘船只有慘一個字

慘阿~~~~~~~~~~~~~

雖然我們上這艘破船身體上是不會說多操

但是精神上真的非常疲累說~~~~~~~~

像前陣子我因為船上待太久又無法回家等種種原因~~~~~~讓我在blog上破口大罵XD

可知道我當時~~~~~有多麼無奈多麼可憐多麼辛酸多麼想家


據我所知~~~~~~大家好像都蠻爽的耶

除了張睪阿牧~~~~~~我知道儀隊超操的XD

可是他們有周休說~~~~~~~嗚嗚~~~~~~~這點比我好

而且又在本島~~~~~~~

我這種離島的~~~有周休也只能在澎湖XD


總之老輝真的過太爽了............嗚嗚................

根本就像之前我出公差看到那些陸地單位的....................你知道他們給我做啥嗎........

幹............打籃球打壘球

太爽~~~~~~~!!!!!!!!!!!!!!!!!!!真的過太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