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風景~

還蠻棒的~~~~

360度的大海+360度的天空

整個看過去就是天空+海與相連的海平線~~~~~這景象超酷的

從小到大沒看過降子的景色

加上我站過一天中的任何一個時段

所以在大海上的日出日落~~月亮~~星星~~流星~~都看過


日出真的超棒的......站02:30~06:30的時段

那太陽慢慢的浮出來~~~~映照在海上~~~那海是金黃色的說~~~~靠~~~~

整個看過去就是一條蠕動金黃色的海連上空中的太陽~~~~超棒的

那時正準備下更~~~~~~可是我卻還不想下去休息繼續看這風景說XD


日落勒~~~

比較沒那麼酷~~~~~~可是你會發現整片天~~~~太陽落下的那邊比較亮

慢慢的漸層暗過去~~~~~繞一圈這樣~~~~~這時月亮早已經出現了~~~

雖著太陽的落下~~~月亮慢慢的亮起來


月亮~~~超迷人的XD

晚上沒月亮時~~~真的會比較boring~~~~~02:30之後那邊的時段~~~或是超級大霧

看過去整片黑的~~~~~~~乾

可是有月亮時~~~~尤其是滿月~~~~~整個超亮的~~照亮整片大海說

在配上滿天星~~~~~~~我看過最多應該不下200顆XD

超多的~~~~嚇到

這時候就比較不會無聊~~~~反正邊站一邊還有這麼星星+月亮+流星可以欣賞~~~~超棒的噗


海也很酷

老實說我現在眼睛閉上就可以自動產生整片海在流動的景象~~~~(有沒有很強XD)

有幾天海象真他媽的好...............穩定度甚至比走台灣的路還好

海就很平靜~慢慢的起伏~~~感覺超悠閒的

海象差的時候~~~簡直狂暴~~~我絕得比作海盜船還慘XD~~~~~~最慘的不是他在左右搖

是船的上上下下~~~~乾~~~~船身往上時~~~~整個會感到肚子裡的東西要從喉嚨炸出來一樣

噁~~~~~剛出海跟要回港那幾天~~~~海像差的跟啥一樣~~~~~~剛出海我那時差點噁噁噁噁噁

好險再我快吐的時候~~~~及時跑去左舷站更..........新鮮的空氣+寬闊的海景~~~吐的fu就好多了
(這7天我很幸運的都沒吐~~嘿嘿)


然後有時候會看到比較深色的海~~~~那是因為那邊比較深...........

還有碎浪~~~~~風大時~~海象差~~~整片的浪打過去~~~~是打出一整層的碎浪說~~超酷.....

或是彩虹~~~~~~~浪再打完時有些細小的水會被風吹起來~~~(我站3~4層高的地方還會被吹到XD)

這時在配上太陽~~~~~可以看到彩虹說


總之很酷啦~~~~~~~~以後如果有機會可以去體驗看看~~~~

站那7天雖然累~~~但我絕得賺到~~~~而且還認識一個朋友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