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Life

(這篇張搞一定要看XD)

有得就有失~~~~有生就有死

儘管人生前擁有什麼~~~~~到死後也一併失去

人的思想~信念~家人~朋友~愛人~父母~兄弟姊妹~家~孩子~車~創作~財產~聲望等等等等等一大堆大便

都將失去~ 一無所有


既然這樣~~~~~人生來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錢而工作~~為了維持家庭生計而工作(我爸XD)~~~~為了應酬喝酒而工作(我大哥XD)

結果晚年不小心得了病~~雖然手頭有點錢~~~但卻身不由己~~就這樣葛屁了~~ 噗

有些人的人生~~~~是為了錢而生~~~~~~


錢雖然不是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XD

錢可以讓你的人生經歷更為豐富~~~~人生並不是為了錢~~~~但許多人卻一生為了錢而生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人生~~~100個人有100個~~~廢話XD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所追求的也都不一樣~~~

但現在多半的人~~~~~都因為$$$$~~而忘了這些


人都會死~~~~~死了啥也都沒有~~~

搞不好你下一秒就掛了~~~~~~搞不好我還沒打完這篇網志就葛屁了XD

所以我覺得人~~~~~~不應該活的這麼拘束

也不是說為所欲為~~~隨心所欲啦XD


但我絕得~~有機會一定要把握~~~~~把握機會~~~~~~充實自己的人生~~~~~~

作啥都好~~~~~像旅遊~~~或茶XD

有計畫性的為自己做打算~~~~~而不是整天埋頭苦幹做事為了錢~~~


每次我開Google Calendar~~~

看到肥吱吱的行事曆喔............都會想....真有這麼忙喔XD

一下5一下4一下3

我絕得他超級忙的~~~~~忙到不可開交一樣

真無法想像他的生活@@~~~~~


可是我也會覺得~~~

這樣忙東忙西~~~~為了是啥~~~~~~如果忙到無法陪自己喜歡的人~~無法陪陪家人~朋友

無法散散心~~~打電動打三國~~~~~~乾........何必勒

就為了專題~~~開會~~~~打word~~~~作powerpoint~~~~應付教授

張搞阿幹金望勒~~~~~~~我門專題同組的~~~~~有沒有感同身受XD

總絕得好沒意義喔........我個人是這樣想啦XD(肥吱吱我沒那意思說你XD)


也不能這樣講啦~~~~~因為也許這是一個人人生衝刺進修的階段呀

但我絕得~~~~~~~是我的話我辦不到= =

離題了XD


總之............

每個人的人生~~~要讓每個人自己去build

追求到什麼境界~~~~~也要自己去定~~~


最可憐的人是

再要死的時候心裡才想

他媽的我還沒享受我的人生~~~娘的BB蛋我還不想掛阿..我還有好多是沒做..好多砲沒打...幹......(葛屁了)


最成功的人是~~~

再要死的時候心裡~誠心誠意的想

林北~此生無憾~~~~~(葛屁了)


雖然兩者結果都是葛屁了

這就是人生~~~哭哭~~~~~~~~~

但竟然要掛~~~~

我會選擇儘可能讓我的人生多采多姿~豐富+滿足的人生~~~~而不是死的心不甘情不願~痛苦不已


所以我的意思是.........

鼻涕:張搞~~退伍我們一起出國去完ㄅㄟ~~~
張搞:假賽!
鼻涕:不管~~~ !!
張搞:好吧~~待我思考
鼻涕:帶你媽
張搞:去哪玩壓
鼻涕:這很難解釋
張搞:一定
鼻涕:98
張搞:衝阿~~~


我在船上想了很多543

可是在我打這篇網志卻好難完全表達我的fu耶~~~~~

文筆有待加強XD


總之~~~我絕得的真的要好好思考下啦~~~~

反正誰不會死~~~既然要掛~~~也想想在掛之前~~能怎樣充實自己的人生ㄅㄟ

3 則留言:

匿名 說...

hey~
你想表達的事情我能了解
不是你文筆不好!
而是很多事情是需要親自體會,去思考的

工作後才發現社會化的生活就是..
每天工作,回家休息,睡覺
偶爾為工作參與自己意願不高的應酬餐
說話態度也應應公司需求,
自我意識太高只會把自己搞的更灰頭土臉..etc

maybe we need to talk sometime,
then you can explain it as well as you can. I think i could understand it.

vc 說...

hey~
幹你想說啥啦,我不知道XD
這篇文章到底乾我啥事= =?
想要人生多采多姿就加入儀隊啦
整個國軍Online的生活保證充滿色彩

請記得1/1收看電視
看三軍儀隊的表演,有阿牧喔
我應該是個進場人員...負責敬禮+走路
但是在總統閱兵的時候千萬要記得看敬禮是什麼動作,累到爆炸

Bitty 說...

to bamboo~~
我贊成你的意見XD
很多事情是需要親自體會,去思考的

工作麻~~~~不像是在學校這樣~~~
還不錯啦~~~~至少你還可以回家呀~~哈
we can talk sometime~~~i'm expecting ~


to 張搞~~~
ㄟ~~~~關你有是呀~~~
98~~~等退五一起去玩XD
1/1我知道有沒有空耶 ~~~
希望我能放到這次輪休~~~
有修我會看XD
可是是哪台........
(我這邊也很精采耶~~~到時候一起share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