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董

上禮拜很開心的跟他在澎湖玩了一下~~~~喝個茶在回船上

結果回船上就接到他要~回他所屬單位的船的命令說

當下超震驚的~~~~~會不會太突然了阿~乾

隔天他就東西包一包~~~~~吃了最後的早餐.........就886了...哭哭

感覺整個超差的阿......


雖然跟他認識的時間不到10天~~~~但感覺就像好朋友說

這麼突然的道別~~~~真的超sad的~~~~~~~害我後來兩三天都超超超悶的~~~媽的

這種感覺應該就有點類似~~~人掛掉了~留下感傷的人吧~~離題了XDDX


講真的玩國軍online到現在~~~~我能認識他真的太幸運了~~

從他身上我了解到很多東西說~~~~

他跑過商船~去過很多國家~~~

他也研究過車子的作動原理跟G車~~

也玩過攝影~~~~


而這些東西他都毫無保留的分享給我說~~~~~~超棒的阿XD

尤其是車子~~~~

那時我只是問一個鳥問題~~~~車子在原地打轉~~~渦輪會不會作動?

他就因為這問題的答案~~~~會~~然後跟我講了一大堆

F1(他說是個相當極限極限的怪物)
2行程~~~4行程的作動原理~~~
為什麼2行程會比4行程快~~~為什麼2行程會比較吃油~~~(但2行程是個很差的設計XD)
車子的發動是要先靠電去產生引擎的慣性來發動
船的引擎~~(超級怪物)
船的燃料~~~~要先加溫到120~140度才可以讓瀝青變成液態~~~才能灑進去
船的構造
飛機引擎的原理~~(有點點類似蒸氣引擎~不經過機械消耗~超快也超吃油XD)
渦輪增壓的原理~也就是Turbo(他說是很神氣的東西XDDX)
機械增壓的原理

除了這些機械的東西等~~~他還分享他跑商船的經驗跟知識

就說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哪邊怎樣怎樣~~~~~

然後還給他做比較~~~

說香港不適合當個主題去玩~~比較適合逛街~哪邊好玩~哪邊有啥~~然後香港的夜景一生絕對要看過一次~~等等等

他說跑半年的船~看這些國家~~~~都在進不~~~~就台灣在退步XDDX


還有一些船的知識~~~~像領港是什麼東西~~~
(台灣的領港的技術世界數一數二~還有不靠拖船就把整艘船開出去的XD)

或是哪邊的海象超差~~~~航線要怎麼跑~~~~


總之超酷的啦XD

我從他身上得到了很多~~~~~~真的~~~~~

他的歷練豐富~~~~也很有知識~~~~~

而且毫無保留的分享給我~~~因為他話很多XDXDDXXDXD


所以~~~~我對巨蟹男的刻板映像可能要稍微改變點XDDX

向阿猩那傢伙~~~~我只知道他腳很臭XDDX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