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just want go home......

這兩個禮拜的日子~~~~~真他媽的G8毛

腦袋不時浮出一個片段~~~

全民公敵裡的威爾史密斯~~~ 一副屎臉的說.....................(如題)


幹幹幹~~~~我超想回家的啦~~~~~~~~~~~~~

快風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上次放假的最後一天是11月17號....現在都12月19了........幹......

而且上禮拜又遇到海真~~~~~~我在海上呆了7天.......

可是我要說句石化~~~其實那7天過的蠻快的~~~~~~而且有很special的體驗

詳情我換下偏再說ㄅXD


我現在只是放假班~~~~嗚嗚~~~~出來晃4小時就要回去了說~~~~真跡掰.....

所以我在一下就要座車去坐牢了~~~~埃~~~~~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回家.....

從來都沒這麼想回家~~~~~~

我真的快受不了啦~~~~~~~~~~~

目前回家的慾望~~~~比我想打砲的慾望還強~~~XDXDDXD


明天還有很無意義的服裝校閱 ~~~害我又花了700無意義的錢~~幹!!!!!!

為什麼那些低能+白吃+智障+腦殘這麼愛找麻煩呀~~~~????

這麼愛作蠢事 ~~~這麼愛浪費我們的錢 ~~~

1加崙=3.78533 公升

油箱容量18萬5000加崙~~~~開一天而已就要1萬加崙多多

快要4萬公升耶~~~~~~超棒的

吃油跟吃什麼一樣~~~

吼~~~~~~~~~~~~要講講不完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