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4 Dead

Photobucket


北懶到爆的遊戲XD

遊戲的故事我完全不知道~~~~~ 一進去就看到一大堆殭屍

滑鼠就拼命點XDXDDXXDXD

平常殭屍就像活標靶一樣~~~~~~~~~看到一個就射給他死

可是不時會出現整大群的殭屍~~~~就會出現

Here they come...

的訊息~~~~~~~然後就是超級超級無敵多的殭屍XDDXXDDXXD

北懶到爆炸~~~~~~整大群的殭屍往自己衝上來XD

這時候真的超級刺激的~~~~~~又超爆笑~~~~~~~~

反正就是拼命的射射射射射射射射射射射射射

雖然殭屍都是沒幾發就掛~~~~~~可是它們一來都是整大群~~~~~

都會射到來不及Reload然後被包起來圍毆~~~~這時就是拼命用槍揍它們

這遊戲另一酷的地方就是它可以邊Reloading還可以邊用槍揍人XDXDDDX

整個超北覽的~~~~可是就是這樣XD


有時候是在屋子裡面~~~~~殭屍整群湧上來時~~~~~是塞滿整條走道說XDDXDXDX

就會有很恐怖似的音樂~~~~~然後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一大堆殭屍衝上來XDDDXDX

一直ㄚㄚㄚㄚ的叫

他媽的幹我想到就想笑XD

真的太北懶了XDXDDX


雖然是有點偏恐怖性的射擊遊戲~~~~~~~~可是我卻玩到一直笑

可能這是第一款我玩過~~~~~~敵人不拿槍~~~~通通像智障一樣的一直往自己衝的射擊遊戲吧XD

不知道別人玩的感想是啥~~~~~搞不好是覺得很緊張~很恐怖~很刺激~很funny

我的感想是~~~~~~~~超級北纜XDXDDXXDDX

可是真的很好玩~~~~~~


我給他9分~~~~~~

他的音效蠻棒的說~~~~~尤其是槍聲~~~~~~真的很有fu

這種聲音配殭屍的慘叫真的超爽XDDXDXDX

爽度100%~XDDXXD


總之~~~~~~~如果無聊想發洩下~~~~~~~這遊戲還蠻適合的

這遊戲還蠻多酷炫的地方說~~~~~只是我懶得一一講~~~~~XDXDDX

玩了就知道~~~~~~~笑到瘋掉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