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都這樣的啦.....

所以我才說這些人做事都怎麼做的

竟然不知道今天艦長要約談我門新進人員............那我們哪會知道...


ㄟ~~~~~超靠盃的

3點要約談~~~~~~2點10多分才突然打電話通知我門

叫我們趕快趕回去

挖操你ㄇ的BB槍

害我們馬上人找一找~~~~~小黃一搭就衝回去

到了之後再用衝的回船上

他媽的老闆找我們約談~~~~~~~~急都急死了


回去.....衣服換一換~~~~~~

衝去找艦長

艦長:你們明天約談好了



他說反正這次10多個人~~~你們這幾個就換明天


挖他媽的

那我們這麼急衝回去~~~~花錢又花精神~~~又花時間!!!!!!!!

是幹麻的啦

所以我說這些人做事情~~~~在作什麼阿~~~~吼


隊長很不好意思的說~~要恨就恨我吧~~~~~

我們要奏你都來不及了~~~可是他是隊長~~乾

然後掏出了200車錢給我們

真少........200最好夠補貼......(雖然我說不用啦~~手一邊拿)

車錢都不夠了~~~~~有的人還包往咖~找旅館住的

$#%$^%$&^%*^&*^&*^*

不過我原諒他了~~~~~因為他把我的假調到第2批了....

沒有意外我應該是1月2號放~~~~太好了.........講到這裡我愛他都來不及了~~~!!!!!


總之~~~~~~~~國軍online裡的志願玩家

我對她們真的很失去信心

給她們兩個字.........散漫.........穩定的工作+薪水+穩定的時間升職.......

你想她們作事情會有效率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