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挫折~~嗚嗚

姑且把我現在這邊做的當成一個工作~


其中有一個就是要聽人家唸東西~~~~~~~然後要把他一一寫下來

好像很簡單的樣子


我就開始聽..........

甘........唸超快的阿~~~~而且聲音就像廣播那種很模糊

12233455666666667QOO546687FUCK4536123456789

遇到英文就是唸那些大便.......例如A就是Alfa~~B就是Bravo

數字麻..........就是很奇怪的那種唸法XD


真的很難= =

因為他都是年在一起唸~~~#@$%#%^&$&%&然後你要把他分辨出來分開寫

而且整串一行~~~~~都是只用5秒就唸完

真的是要聽到手馬上一直寫寫寫


可是講真的我反應沒這麼快說@@

有時候聽到QL~~~~~~就是Quebec Lima然後馬上就是數子~邀拐勾34567788兩55棟xxxxxxxxxxxxxx

一開始我對他唸的英文很難反應過來~~~~~後面的數子就來不及寫說


然後................

學長就開始屌我

乾~~~~~~~~~唸這麼快誰聽的懂阿~~~~~林北還是第一次聽說

她們當然寫的很順~~~~~在那邊呆這麼久了當然

生氣耶


第一次被屌這麼慘說~~~~~~~~~~

突然想到以前做過的工作

好像都沒有這樣過

因為我遇到的問題都遊刃有餘的把他做出來XDXDDXXD


讓我想到當年在億家這家公司~~~~~~~~~

某位叫做小魚的仁兄~~~~~~~~~~被老闆電很慘XD

因為他不會那些東西~~~~~~~~老闆又要他做那些東西

所以~~~~很慘~~~~~~~~壓力也很大~~~~~~~


現在我總算體驗到那種感覺了~~~~~~~~~耶~~~~~~~~~~~我該開心嗎 ~~~~~~~~哭哭

後來我就是自己唸唸看~~~~~~~自己在那邊練習~~~~~可是效果不彰

我多希望自己能聽的懂人家在唸啥~~~~~~~~~~但我現在比較想揍學長~~~~態度實在太差了~~~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