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偵~~

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就在海上繞來繞去

這樣繞有啥意思.....噗


而當時我們幾個因為還是去訓練的

所以沒事做~~~~~長官就說你們一起上去站瞭望

瞭望!?!?!?現在的船裝備都這麼多了~~~還要用人看喔!?

結果真的........他媽的濫死了..............上去一邊站左瞭.....一邊站右瞭

超級無敵冷!!!!!!!!!!!!!!!!!!!!!!!!!!!!!

海上的風真的很可怕~~~~非常強非常大~~~~~而且吹不會停

出去站沒幾秒你就會想閃了~~~~~~~

可是我們一次要站5小時............乾

好家在有大衣給我們穿~~~~~~不然穿平常衣服絕對會吹倒掛XD


我上去站第二次就真的受不了~~~~~幹他媽的怎可以這麼冷......尤其是我的咖

所以之後我就一次穿兩件褲子上去站XD

看起來跟阿P婆沒兩樣XDDX

不過效果不錯~~~~~嘿嘿


而我們站的時間是一天5個時段~~~~三個班次去輪

所以每個人都會站到每個時段

每次站5小時~~~~其中一班會站比較少時間這樣

通常我站16:30~21:30和21:30~02:30的站完~~~都會泡泡麵吃XD

會升天~~~really~~~

外面冷的跟什麼鬼~~~~站在距離海面上3~4層高的地方給海風吹5個小時

下來船裡~~~~吃100度C砲的泡麵.................

吃了真的.............會幹你娘.......

吃完就刷牙繼續去補眠XD


每站完一次就有10小時的QK時間~~~這段時間基本上沒啥事~~~要睡就睡

所以其實時間過的蠻快的~~雖然一開始很不習慣~~~~因為一次站這麼久又這麼冷

後來就還好了~~~~5個小時其實~~~~~~~敖過去就好了


7天下來~~~~我大概站了65~70多個小時吧

忽忽~~~~~~~~~現在想想還真懷念~~~~~~~往後我應該沒機會站瞭望了

應該是在也沒機會了~~~~有機會的會我還會想站XD

因為那風景真的太棒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