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放假吧.........

我的假........

這個月的是排到年後放.........所以也就是這個月沒得放~~~~年後才能放

所以會變成年價放了幾天過後~~~~再放我這月放的假

so.....我最近的假是1月底...幹


我已經1個多月沒回家了.....他碼的

他們是不是白吃
他們是不是智障
他們是不是腦殘
他們是不是雜碎
他們是不是人渣

當初就說我們回到圓本船

就先讓我們放一次輪休.....結果勒~~~~~~聽你在放屁

把我們推來推去就是不肯弄...幹

這就是她們做事的方式啦

都是一群白吃阿

也真的是白吃~~~~~除了會一直消耗~~ 一直浪費前啥都不會~~~~對社會有貢獻嗎~~沒有麻

都是一群豬頭~~~~她們都以為自己很強!?!?~~~~~~~平常那些都是用好好寫好好的白吃操演

真的要打~~~~我看她們也無法打~每個都智障阿~~~
(很多國中高中畢業的~超像流氓~出社會沒工作跑來混的智障)

她們平常只會靠盃靠幕~~還會啥?~~~還會吃屎



所幸老娘已經跟隊長反應

他會幫我們調假

只是目前還不確定.............祈禱吧...................

不是放這批假~~~~~我就準備用大絕招了~~~~(4個數字XD)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為啥第一人稱不是用"林北" 是用"老娘"?

是潛意識裡認為自己娘的意思嗎!?

Bitty 說...



好啦~~~~我是應該用林北XD

不是潛意識認為自己娘的意思~~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