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XD

我覺得~~~~~~~

只要朋友能與你分享經驗~~~分享心情~~~

這種幸福~~~~對我而言是至高無上的幸福說~~~

最近我稍微想了一下~~~~~


在這些日子能認識這些朋友~~~
朱董~曾董~小劉

在大學4年能認識這麼多朋友~~
張搞~阿凱~阿幹~老輝~飛龍~大投書~金旺~懷哥~台妹~阿星~GaLaBe等等

我絕得我真的好幸福...媽的我哭了....嗚嗚~~~~~

緣分~~~~真的是我的一大幸福~~~~~~

說真的緣分這東西真酷~~~~~他存在我們生活的任何一個角落~~~~雖然大多數的緣分多被遺忘


惜福~~~~這兩個字再我當兵的時候~~~~~~了解了不少~~~~~

小時後老母就說要惜福~~~老師也會說惜福~~~~~~ㄟ~~~~~~~~是真的~~~~沒在騙你的XD


其實你今天~~~能夠在家裡睡覺~~~~~~

我覺得你今天真的超幸福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幸福

我人在澎湖~~~都不能回家~~~~嗚嗚~~~~~他媽的給我回家~~~~哭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