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會後會議感想XD

今天會後又因為HMTL5的事情講翻天

嗚忽忽忽

我覺得雷克斯的想法很好~~~~~~~

就真的是為了公司~~~~~想做更大效益的事~~~~~~~他想的是這個

可是老大想的不是這個~~~~~~~他想的就是HTML5~~~~~~~就是想要用在網頁上


但我覺得~~~~~~~~ 一件事~~~~~~~~~是要看需求

看需求用工具~~~~~

不是選擇工具來看需求


今天張睪and雷克斯講的就是這個

它們覺得怎麼是反過來~~~~~~~~~要用HTML5來做網頁~~~~~~~而不是今天想做啥才想到可以用啥技術

我以我也寫程式的小嘍嘍來看

這是千真萬確~~~~~!!!!!!!!!!!!!

我們寫程式不就是遇到甚麼問題才去找文章有甚麼solution~~或有啥技術可以做到

我們怎麼可能是看到了啥~~~~~~用這個啥可以來做我們~~~啥?


但我大概了解老大在想啥

是一種fu~!!!!

像我愛法拉利~~~~~~~我說我一定要買一台~~~~~~

人家就問多少$

入門車款在台灣買1400萬

幹........開一棟房子在路上........能跑就好了阿

這時我就會說~~~~~~~這你就不懂

就是這種fu

這東西叫做爽

你看~~~~~~~拎北家的網頁是用HTML5打造的

你看~~~~~拎北的坐駕是法拉利~~~~義大利血統~6.0升V12~~可以壓榨出660匹馬力~~~~0~100只要3秒x

啥??????????你還在開投優塔??????????don't kidding me

你說: 能跑就好~~~~~~~~

對麻~~~~~~所以你就不懂了嘛


就像我永遠搞不懂抽菸的人為什麼抽菸

雜某就愛LV包~~~~~~~~~他媽我一個400塊的GGYY包我也用爽歪歪

這就是爽

爽是一個現代人應該擁有的~~~~~~~

爽是最難以用常理解釋的

就是癖好~~~~~屁好!?


但雷克斯想的沒錯

他希望能多提供哪些服務或是哪些功能~~~~~~~才能替公司帶來更大效益

這才是他想做的~~~~~

而不是用啥HTML5來做新網站~~~~~~這只是噱頭~~

實質上連使用者都不知道這是用啥技術做的~~~~~ 一樣上他的網感覺不出~~~~

常人上facebook, twitter根本不會去想這件事

(或頂多以為這東西是Flash作的~~~結果按右鍵發現可以複製)


雷克斯是好員工~~~~~~老實人~~~good man

我完成贊同!

但我不是這種人

因為~~~~我應付小糾你的事情就永遠做不完了XDXDXDXD


今天以我本人的角度是

我才不管是正確作法還是反過來做

多摸個HTML5~~~~我也爽

但以好員工立場這樣的提議是對的

但以老大想要爽的心情來看~~~這也有何不可


這是我的感想~~~~~~~~

我以多立場看一件事情~~~~~~~不因為我雙子作or雙重人格~~~~~~~~是因為我有兩條纜趴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