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太史慈A0A

嗚忽忽忽忽忽~~~~~~~~~~

反敗為勝~~~~~~~~~~~~超爽XD

你可能看過很多人玩過很多角色玩到超級靠杯~~~~~~~~

出超級神裝~~~~~~~殺超多人

可是這麼多人完這麼多角色~~~~~~好像沒有人玩太史慈玩到超到超神的~~~~~

至少我完這麼久的三國還沒遇過~~~~~~~XDXDDXDXDXD

很多玩太史的都是出來被殺~~或是來搞笑的XDXD

我這次出了3把黃忠弓!!!!!!!!!!!管他血多厚~~~都在我小招接大絕瞬間刷死~~~超爽XDXDXD
Photobucket


這場真的超驚險的= =

敵人把我們三個兵營都打爆..........結果我們竟然才破了他們兩根塔.....整個超絕望.....

我們就一直賺小兵錢~~等它們狗急跳牆來打我們XD

結果它們衝進來打~~~~打亂78遭#@$#@%$#%#^$#%&$%&
Photobucket

好在被我們強烈的抵抗打到逃之夭夭~~~~~~阿福還很拼命的破我們主堡XD
Photobucket

打退之後我們就趕快抓準機會~~~~~~~叫一大票兵~~~~~~~~~~~~~
Photobucket

又是打得亂78遭~~~~~~不過換我們打進他們家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整個超拼的~~~~~~~直接打進他們家主堡猛拆~~~~~~~我是一直拆~~~有人來我都不鳥的XDXD
Photobucket

最後反敗為勝Q_Q..................

真的打到都覺得會輸了說~~~~~~~想不到最後衝刺把他們給over了~~~~~超爽XDXDXD

我覺得我的太史真的超兇猛的~~~~~~隊友都傻眼~~~~~~我猜對面一堆被我秒殺的一定更傻眼XDXDXD

打到結束的統計~~我榮登殺人大王13殺~~~等級最高25級~~~殺312個~~~~叫最多兵19隊~~~等多項大獎!!!!!

超神的阿XDXDXDXDXDX

打了1小時3分57秒~~~~玩到這麼誇張的成績~~~~~~~歐齁齁齁齁齁我都受不了啦A0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