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Club: Los Angeles

Photobucket


真的是款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刺激的賽車遊戲

速度快到靠杯~~~~~~~

雖然之前我也玩過不少賽車遊戲的速度快到靠杯靠木

可是這款不只快到哭爸~~~~~~~~交通狀況還很差.........

他是街頭賽車~~~~~~~路上車超多

玩這遊戲反應真的要非常非常快

不只要注意路況~~~~還要分心看路線~~~~~~~~

一個不小心看一下路線~~~~很可能就那0.3秒而撞到對向來車XD


我敢打賭一開始一定會玩到挫折感超大.......

我一開始真的玩到很想摔搖桿~~~~~~~因為要馬就亂撞一通~~~~~~不然就是快到終點要第一了

結果給他撞到~~~~~~~~就最後一名

真的會超火XD


可是慢慢玩慢慢適應那速度~~~~~~~~~

真的會玩到噴水~~~~~~~~~~~超爽!!!!!!!!!!!!!

尤其是玩到隨心所欲的境界時~~~~~~~~~車怎麼彎怎麼鑽怎麼閃都控制的如魚得水

那感覺真的超爽超爽~~~~~~~~~~很難解釋~~~~那種fu要實際去感受才行XDXD


這是我目前開的車~~~~~~~~~加速度快到靠杯~~~~這台是超跑等級

Ford Cobra ~ 概念車沒量產
Photobucket


然後這台是Chevrolet Camaro(大黃蜂)~~~~我開這台拿了不少第一說Q_Q......

故意改白色+黑框~~~~~~~~~~爽A0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http://www.gamespot.com/xbox360/driving/midnightclublosangeles/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