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irt ~

Photobucket

嗚忽忽~~~~~~~~~

找人家訂做衣服~~~~~~~~ 一次最少15次

我雖然有兩條纜趴~~~~~~~但也沒這麼多身體可以穿XD

所以希望有人可以買回家穿~~~~Q_Q


我主要是想穿自己設計的車的衣服~~~~~~XDDXDXDXDXXDXD

但沒想到最少要15件..........

價格大約400~500(他估的~~不過顏色在6個以下應該會再便宜....)

小的可以虧100賣Q_Q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一件回去穿XDDXDXXDDX

但不要因為鼻涕太帥而買~~~~~這樣好像我賣保險你看我可憐才買

一定要覺得很酷!!!!!!!!!!!!!!!!!!!才下單~~~~XD


我希望能湊有14人就好Q_Q....


關於品質:
--------------------------------------------------------------------------------------------------------------
16:36:27 [訪客] :
那個 .......我想問那印上去的圖案會不會一整片在上面......不透氣

16:37:25 [樂衣客服] :
那是印刷方式使用熱轉印的關係,
我們使用的印刷顏料是日本彈透顏料

16:37:38 [樂衣客服] :
一整片不透氣那是熱轉印才會有的情況

熱轉印的印刷圖案是不透氣的。我們的顏料也不用讓您特別覺得他變得很熱,
因為我們也是穿自己生產的衣服去活動,並沒有發現有這樣的現象。

16:40:13 [樂衣客服] :
我們的印刷圖案就連用力拉扯都不太會裂開

16:40:34 [樂衣客服] :
所以不用因為您肢體上的動作導致圖案裂痕

大小除了3L其餘都一樣價格
--------------------------------------------------------------------------------------------------------------

關於網址...
http://www.6161.tw/


然後這是衣服的圖片~~~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