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超!!!!!!!!!!!!!

今天這場簡直high翻天XD

亂殺~~~~~~~而且出神到靠杯的裝~~~~~~~~害得對面的說.........

馬超的血簡直是神

3800~~~~~~XD
Photobucket


其實早在最開始我就殺的亂78糟了~~~~~~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簡直是神乎其技XD

我一打他們兩
Photobucket

打沒幾下我就跑了XD于禁還一副很想殺的樣子衝過來
Photobucket

跟我PK~~~結果看矛頭不對趕快閃
Photobucket

我給他一記漂亮的衝鋒~~~~~~~噁
Photobucket

後來司馬陰我........好險阿凱友幫我補血......
Photobucket

換成我反過來追著扁他~~~~XD
Photobucket

路遜這追子還一副很丘的樣子~~~~~可是我管它3721衝過去就要扁他~
Photobucket

結果他趕快跑~~~~~~~~然後我退一下~~~~回來馬上給他一記衝鋒~~~~~又掛了XDXDXD
Photobucket

簡直超神~~~~~~~1幹3~~~~~~~不是我在說的~~~~~~~~~真的超神XDXDXDXD

不過好在有阿凱的劉備幫我補一次血啦~~~A0A


才49分~~~~~~~我已經兩把大地斧了~~~~木頭274XDXD
Photobucket

有兩把大地斧根本就是超級殺手~~~~~~~幾乎不用在乎被打被揍~~~~只管怎麼殺人就好~~~超厚的阿XD
Photobucket

先把張療幹了~~~火炮還一直射我#@$#@%^$#%&$#%&^
Photobucket

殺完馬上換下一個目標殺XD
Photobucket

追著扁到掛XDXDXD
Photobucket

我看火炮塔一直飆我~~~~~~我看他不爽回頭把他給拆了XD
Photobucket

接著換司馬+于禁上場
Photobucket

我用秒殺的速度宰了他
Photobucket

又馬上宰了于禁~~~~~這時剩最後一隻貓~~~~牛哥踩大絕
Photobucket

過來就扁我XD
Photobucket

可惜我還是沒死XDXDXDXXD還剩3xx的血XDXDXD牛哥整個就是超想殺
Photobucket

後來阿凱幫我補一下~~~~~~我又衝進去溫泉裡跟他拼命~~~~~~~打到結束我都還沒掛~~~整個超over的阿~~XDXDXD
Photobucket

可惜牛哥一直躲在溫泉塔.......

不然他出來絕對被我幹爆~~~~~~這樣我就1幹5了耶~~~~~~~~~~幹XD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