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

今天早上開會~

我覺得ken被表超慘的

XDDXDXXD

可是我覺得被表的莫名其妙


ken超忙的阿~~~~~~~ 一堆事情

多到做不完

之前richard請假那個禮拜他的感想是

這禮拜怎過這麼慢......少了一個美工事情通通跑到她身上XDDXXD


可是今天卻被老大一副以為ken沒事做的樣子

蛤!?!!?!?!?!!?一天只做一個page~~~~~~~!?!!?!?!?(其實ken還有另外修圖)

後來傳schedule過去在會議上看

我覺得這fu超差的


做得要死要活~~~~忙得要死

竟然是這種feedback

而且一開始ken就被表

後來schedule打開review了~~~~~~~就用喔帶過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發火呀

搞得大家緊張兮兮的

為什麼不是問你這些日子做了些啥~~~

而是問才做這樣子?然後開始表人XD


我覺得這不像是挫折耶

比較像侮辱耶


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就表人

竟然台灣這邊有一隻羊

為什麼不是先問問羊的腋下

然後又要直接主觀的在美國以為這邊的ken沒在做事

就表他~~又是在這種會議上


今天ken心情整個差到極點

我用屁眼看都感覺的到XDXDXDXDXDDXXDXD


好險我覺得小糾你蠻好溝通的

即使錯賽他也先慢慢的問~~~了解下在看怎解決~~~~~~或是mail溝通上的問題做錯他也講說是這樣那樣而已

話說我還沒被她表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