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奶奶的

今天早上到公司

某人就跑來問上禮拜假日網站搬的怎樣

然後就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

講完之後我通個電話回去我位子

他又跑來了

也是一樣問搬網站的事

可是他卻夾帶個很多"錯"字

說我那個做錯~~~~~~~還是啥啥啥做錯~~~~~~~~所以哪個做錯了

然後這個那個你做錯了

三小啊!?!?!??!

一分鐘以內他送了我10多個"錯"

兩分鐘破20個

我只說上禮拜六我為了要搬網站先把 DNS 的 nameserver 改成要搬到的server

只是改的時候人家伺服器不給改說請等5分鐘~~~然後我試了很多次

我只說這個

你說我做錯


又不是我做錯~~~~~~~~我要改但人家server說不給改

就這樣子~~

我哪裡錯了.......靠

那你送我這麼多錯幹嘛

每多講一個錯我就越火

莫名其妙耶

這麼會又這麼會講你怎不來用

你怎知道我做錯了

不是很懂很會講

我是不知道啦~~~~~~~~

我覺得你根本沒理由說我哪邊做錯還是哪裡錯阿

還講的超大聲偏要讓全辦公室都聽到才行


不知有何居心耶

一定要說我一堆錯~~~~~~ 一定要全辦公室都聽到

我媽生我養我到這麼大都沒一次說我這麼多錯錯錯

我記得他叫我要忍氣吞聲


今天我做錯事你要罵我智障腦殘低能白癡雜碎人渣敗類都好

我還要感謝你跟我講勒

可是我今天哪裡做錯~~~~~~~莫名其妙耶

就只是要改個東西改不了~~~~~他就要走來說我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雞哩瓜拉語無倫次~~~~~


我最恨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平常很少發火的~~~~~~~~~就是這種事會讓我發飆

就像一個人說你做錯了~~~~~理由?沒有........反正你錯了~~~~~還要讓大家都知道

我不知其他人遇到這鳥事會怎樣~~~~~~~~我是超火大


我最討厭長輩說啥敬老尊賢

我最喜歡就事論事~~~~~~~不是你比我大比我屌比我老你就對

不是你要說我錯~~~就大聲跟大家說我錯~~~~~

難道我要說~你這麼會講你來做~~~~~~我做錯了~~~~~你不是很會你來

莫名其妙耶


今天搬網站~~~搬過去~~~我趕快設定新的信箱讓他working一個個設定~~~跟他們講信箱怎設定到outlook~~~

然後匯入網站資料庫~~~~論壇資料庫~~~~~~~改設定檔

甚麼都我一個人來~~~~~~~~~但我一想到你送我這麼多錯

我就雞巴

fuck

真的有股衝動不想做了~~~~~~~~~反正我做錯了

大家也知道我做錯了

that's 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