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讓客戶喜歡的東西 ~

好文~~~~~可以看看A0A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65126


我覺得只要產品好~~~~~~~

即使有瑕疵~~~~~消費者還是會選擇don't care~~~~~因為這個東西太好了~~太喜歡了~~非要不可

像法拉利偶而會火燒車~~~~~~結果買他的車要等1年~~~~~訂單多到爆炸XD

還蓋了一間法拉利主題樂園XD

像iphone4也是~~~~~~~訊號問題~~~~~還不是賣得嚇嚇叫lol

--------------------------------------------------------------------------------------------------------------

雖然我不想承認,但是「感覺」實際上占據購買行為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影響力量。

我們最願意花錢買喜歡的東西,再其次是需求的東西,人們對於想要擁有喜歡的東西的慾望,

往往超乎想像中地強烈。如果需求再加上喜歡,答案就等於是「非買不可」。

--------------------------------------------------------------------------------------------------------------

其實我覺得NZXT的機殼都蠻屌的說~~~~尤其是phantom~~

我看了都想買XD


所以我覺得~~~~~~產品的設計很重要~~~~~

因為~~~~~~~我自己有在設計車子外型~~~~~~~~說這話是理所當然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