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人員XD

Photobucket

今天雷克斯講到~~~~

IT人員是可以創造收入的

不是來花公司錢的XD

於是我思考了一下~


我寫出了一隻程式~~~~配一套流程

從某個網站偷了1800多筆資料~~~~~~~假如這些資料是一個人一筆筆key in勒

如果把讀取網頁~~~複製貼上~~~~存進資料庫~~~換下一個資料的時候算一分鐘

就是1800分鐘

30小時

我覺得這是我鳥不拉嘰的IT人員創造的收入~~~~~~~~~時間and人力XD

不然我這程式+這套流程沒人想出來~~~沒人做得出~~~~~~~~這些資料哪裡來........

一筆一筆打吧你XDXDXDXDXD


目前只針對洛杉磯來偷~~~~~~~~~假如範圍擴大到全美

那資料可能破好幾萬~~~~~~~~~那我這程式就是省了好幾萬分鐘的時間+人力

屌ㄅ~~~~~~~~~歐齁齁齁齁齁齁


其實我對我寫出這偷東西程式蠻自豪的XD

因為我覺得這不是一般寫程式or作網頁的人辦得到的事~~~~~~~lol


我以我一個寫程式的小員工立場來說~~~~~

IT人員可以創造不只收入~~還有時間~~~~~~~~~~~~不過那不是實質上的數據看得到的XD

所以IT還是很su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