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

我覺得竟然是idea

讓大家聽聽也好


也不要甚麼idea都要先想能不能搬到大螢幕看

我個人是比較prefer先做出來再說


人家twitter

玩到現在這副田地~~~~~~~~結果人家說

我當初根本想不到這東西會紅成這樣...........................(心虛)

幹XD


其實twitter的idea就是留言板的超級無敵大雜燴

就這樣.......

結果大家愛死了~~~~~~雖然有研究說玩twitter會變笨XDDXXDXDXD


然後我不喜歡一個idea講出來直接被打手槍

或是~

請你準備好一點的文件再來看

我覺得這樣也沒錯啦~~~~~~~~~因為是要提給美國看~~所以也不能怪羊

但我的想法是聽聽也好~~~~~~~~竟然甚麼idea都要經過這道程序

我不會想提半個idea~~~~

好在我根本想不到啥idea~~~~~~~順理成章啦XDXXDXDXD


我覺得張睪真的是狠角色

他的idea不只好~~~~~~還很酷

真的是又會寫程式又有idea的傢伙~~~~~~他想的idea都是自己做出來~~~好屌

一般正常的情況是有idea不會做~~~所以找人做

不然是會做~~~~~~~~但想不到idea

兩者都沒有的............那就別想了XD


我個人覺得如果有這種主題的會議應該很酷

叫做胡說八道XDXDXD

內容就是每個人出來喇迪賽

看你是要分享工作上的感想

還是生活上的事情

對於這家公司有新的idea或想法~~~但不針對人

或是跟工作or公司根本無關的idea~~~~~~~

管他3721講就是了~~~~~~~~就是放輕鬆隨便講~~~~~~~青菜共共

最好是說~~~~~~~~我覺得Ferrari的車好美麗~~~~我們來做個法拉利的粉絲網站吧XDDXDXDX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