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靠杯 .......

竟然只有10度= =

今天從楊梅騎到中和騎到快瘋掉

騎了一個半小時多~~~~~~乾

車停好都不太會走路了說~~~~~~~~腳整個超冰


最酷的是到公司.........

竟然沒半個人......................

乾~~~~~~我超荒@$#@$%#%$#^%$^%$&

會不會今天是禮拜日阿~~~~~~~也太瞎了吧

我看了手機又看ipod~~~~~~~又想會不會禮拜一放假我不知道

正要摳張睪~~~~~~~~他也開門進來了


............................

今天是怎樣......都沒人

幹XD

好險後來企鵝也進來了~~~~~就安心點了= =

我只能說我差點就要回家了XDXD


話說今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說~~~~~~~

鬧鐘一直被我按掉XD

叫醒我的是麻糬~~~~~他跳到我枕邊想鑽進被窩裡

他的毛摸到我臉~~~~~~~~~阿斯~~~~~~~好蘇胡~~~~~~~~~我就醒了..........

看一下時間.......幹~~~~~~~~~~~~~~睡過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