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

歐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我買PS3了~~~~~~~~~~~~~~~~~~~歐齁齁齁齁齁齁

之前買Xbox360是因為跟楚楚借了360來玩GTA4

玩玩玩玩玩玩超爽~~~~~~~後來還她了..........我受不了之下就去買了XDXDXDXD


這次買PS3是........我玩張睪他哥的PS3~~~~~戰神3

玩破了之後又想玩別的~~~~~~~~~受不了之下我就衝了XD


因為我有種fu~~~~~~~~

就是非買不可~~~~~~~~反正早買晚買~~我一定都會買~~~~~~~~~乾脆今天就衝了XD

感覺超爽的~~~~~~~~噗忽忽忽忽忽忽


店員還很訝異的問說買主機而已不買game~~~!?!??!

沒辦法.........因為game張睪他哥很多XDDXXDXDD


今天小玩了一下特攻神諜4........不會玩= =

還有太13~~~~~~中文的~~~~~~~~歐齁齁齁齁齁好爽A0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