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掉XDDXXDXDXDXD

昨天打三國最好笑的一幕~~~~~~~~~我笑到噴眼淚XDDXXDDXXD

笑超過30秒~~~~~~~~笑不停XD

一開始在鰲蝦區雙方打得不亦樂乎
Photobucket

打到上面來
Photobucket

後來打到龍區旁~~~~我從上面包夾陸訓
Photobucket

大投書把它吹起來~~~~~~~我們趕快把他圍起來XDXDXDXD
Photobucket

圍著打到掛
Photobucket

掛了大頭書馬上又圖法煉鋼在吹一個XDDXDDXXDXDXD這時我已經快笑死了XDXDDXXD
Photobucket

我們又趕快過去想把他圍起來XDXDXD
Photobucket

結果他這王八羔子把矛頭朝向我猛打~~~~~~~(因為我快掛了)
我趕快溜~~~~~~不包了
Photobucket

結果他竟然卡住XDXDXDDXXDDDDDDXDDXXD幹XDXDDXDXDXXDXD
這時我大笑XDXDXDXDXDXXDDXDXDX他還一直往我這邊看XD
Photobucket

後來他把大頭書的分身打消失~~~~~~~又趕快衝過來~~~~~~我趕快掉頭跑~~~結果大頭書又把它吹起來XDXDXDXD
Photobucket

這時他還有一點血~~~~~~~眼看是殺不到他了~~~~~~結果大頭書突然變回本尊XDDX
Photobucket

直接把他幹掉XDDXXDDXXDDXDXXDXD超蠢XDDXDXDXXD我還特地回來吸經驗XDXDXD
Photobucket

我真的笑到噴眼淚~~~~~~~~~~真的超好笑超好笑~~~超蠢XDXDXDXD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