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

最近都在做海報.........

整個超詞窮

不知道放啥

slogan也不知道要寫啥好

機殼擺擺上去........................

乾..........就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了@$#@*&^%#$@$%^&*^%$#@$

不過今天ken給我的筆刷還不錯用~~~~~~~~給他狂按一陣~~整個fu就上來了XDDXDXDX

可是也不知道這種style合不合= =


剛剛看了IKEA的型錄

我覺得做得不錯說~~~~~~~~~~~~但

99%都是一張超級大張的照片~~~~~~~然後把價格跟字放上去...............XD

配一些似乎有點fu的slogan

乾............會不會太好做了點

可是感覺就不錯說~~~~~可是他的字沒用邊框~~~~~~~所以有些地方會難看懂XD


我覺得做這種東西

只要有一張好的底~~~~~~~怎麼弄都好看耶~~~~~~~~

(只要是正妹~~怎麼看都好看XD)

另外就是~~~~~~~~數大便是美

一張DM裡面放滿滿產品~~~~~價格~~名稱~~~~~~塞一塞就有fu了~~~~但看了就覺得好多工= =


而我做的都是機殼~~~~~~~~~機殼~~~~~~~~放放上去

就辭窮了......................XD

但如果我放一張美美的照片上去當底~~~~~~就好好看說~~~~~~

我放一張有海的照片~~~~~~~再加logo~~~~~~~~說像是旅行社XD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