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天....

今天吃完飯

跑去買飲料............

就一路跟ken LDS(喇豬屎)到了飲料店


酷~~~~~~~~~~~~~~櫃台是阿爐~~~~

我有點小心動~~~

前面有人~~~~所以我先在後面等

後來阿爐就對我哈囉~~~~

(意示我可以叫了...........汪)

我看到他的表情

是我最愛最愛的笑容~~~~~~~~~~~no~~~~~~~~~~~~~~~~~~~~~~~~~~~~

當場心花怒放~~~~~~~開心到無法自我@#$#%$#^%$$%#%#%&^%*

(之前自從傳玩紙條......看到他臉都是臭的XD)

今天不知是怎樣

看到他這麼可愛的笑容~~~~~~我也笑得開懷說~~~~~綠茶................XD

熱的~~~~~

他問~~~~~無糖嗎????(眼睛張大大看我)

(天阿@#$#@%#^$#^%$^$&$&$乾我好花癡)

恩對~~~~~~~

後來就等飲料~~~~~~~~~~

ken在旁邊一直偷偷說~~~~~(ㄟ~~~~~他今天對你hello耶~~~~有沒有很爽~~~  一直偷笑)

我就小聲說~~~~~~~他馬的~~~~~~先不要說這個~~~~~(我還在暗爽!#$@#%$#%$#^#^%$&^%&)

後來飲料好了


hello~~~~~~~熱的無糖綠好囉~~~

我就去拿~~~~~~~~順便看著她笑著說

掰~~~~

then我看到.....

全天下最棒的笑容..............

他笑的超開心@#$#@%$%$#^%$&*%^是那種笑得很開心到臉有點擠在一起的fu~~~~~~~~

然後頭有點低低的

我當場翻白眼升天

可是我是轉身走人啦~~~心已經在天上了XDDXDXDDX

一出去

我爽到翻天@#$#@%$#^%$^%$#@%@$!#!@@#$#%$#%#^%&*^&(%$@#$%#%$^&*%$#@$$%^&*

瘋了

開心到無法自拔

ken: 靠~~~~~~看你爽的咧

你看過小當家嗎..........你有看到我背後一直飛出字嗎~~~XDXDDXXDDXDXDXDXXDDX


今天真的超開心~~~~~超超超超超開心

ken說不知怎回事~~~~~~~~~今天破冰

我也覺得...........之前臉都超臭.........

可是今天的笑容~~~~~~~真的感染到我~~~~~~~我也不由自主的以笑容面對他

這感覺超棒的@#$%$@#$%^&*(%^$#@$$%$

不然之前看到他都..........尷尬.....................0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