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Duty 7 ~ Black Ops

Photobucket

好玩~~~~~~~~~~~~A0A

我覺得劇情蠻酷的~~~~~~關卡也很好玩~~~~~場景超多元

從熱帶雨林~街巷~雪地~戰場~極地等等等超多

畫面不錯~~~~~蠻好的

可是我覺得Medal of Honor的比較好= =
Photobucket


他也有直升機可以玩XD
Photobucket

不過他的直升機是自己開~~~~~~~~~只要動用到你的方向鍵就可以開~~~

不用顧慮高度問題~~~他會幫你調~~~~這點真的很好~~~~~~

所以只要控制方向閃火箭筒~~~~~~~~~ 一邊射機槍+火箭就好~~~~~超爽XD

亂炸一通

話說GTA4裡開直升機.........是要控制兩個軸說

控制高低~~~左傾右傾~~~~~~~前傾後傾~~~左轉右轉

如果又要射機槍+火箭.................用鍵盤一定會玩到超想哭XDXDXDXD試試看就知道.....


我覺得這代的武器很酷~~~~~~~~~~~~

同一把武器有不同的模式~~~~~~像是裝了狙擊鏡~~~或榴彈~~~~~~

重點是有加長型彈夾~~~~~還有雙彈夾的槍

我最愛用這兩種XD

其中又最喜歡用AK47跟AK74u

雙彈夾真的是個很簡單的idea~~~~~~但快速又實用~~~~~~超酷

他的原理就是兩個彈夾綁在一起..........一正一反

當要換彈夾~~~~拔起來~~~~

翻一圈再插~~~~~~~就換好了........超快XD

一般是拔起來丟掉~~~~~~再從身體哪邊摸出一條彈夾出來再插

我後來有想竟然這樣為啥不兩個彈夾同邊就好~~~~~

不過想想~~~~~同邊彈夾好像插不進去耶~~~~~~~如果是兩個綁在一起

所以難怪他會綁成一正一反~~~~ 一高一低~~~~~超酷


話說最好不要把子彈射光光~~~~~~

因為如果還留一顆子彈在槍裡~~~~~~~~在reload換彈夾~~~~他就不用在上糖一次~~~~

拔掉再插~~~~~~馬上就可以射~~~~~~~就不會拔掉再插~~~~~~又再拉一次上膛


我覺得這代真的比較好玩~~~~~~~比上一代好很多A0A

雖然還是有些地方亂78遭~~~~~~~~~~~誰射你都不知道~~~然後又殺不完~~~

這fu超差的~~~~~~~最討厭玩FPS遇到這種鳥情況#@$#@$$^$%&$%**%

但整體算蠻好玩的~~~~~~~值得一玩A0A

http://www.gamespot.com/pc/action/callofduty7workingtitle/index.html?tag=gallery_summary%3Btit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