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昨天跟二哥對話........

他說不學是怕多做

說他現在一個人做多少人的工作

怕多學東西又變成他的事


怎會有這種想法...

是我就偷學~~~~~~然後說我不會~~~~~~~~XDDXDXXD

多學些543只有好沒壞耶


哪天找頭路

你跟人家說我會啥啥啥~~~~~~~曾經做過啥~~~~或作品~專案

這樣都會比下面這個好



你會啥?

..........啥都不會

那你有啥?

ㄜ...........我有一張嘴
(我大哥XD)




我覺得人要不停學習

從生活中學習

從挫折中學習

從失敗中學習

從打泡中學習.........XD

如果選擇停止學習~~~~~~~

慢慢你就會失去競爭力~~~~~~變機器人~~~行屍走肉~~~~~然後變成廢渣

只剩一張嘴

XDXDXDXDDXDXDX

1 則留言:

匿名 說...

I agree Bitty, 100% :) Live and learn every day until you 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