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聚XD

今天小聚~~~~~~~

我+張睪+阿凱+台客

原本還有無尾熊的.........只是發生了一些trouble~~XD


阿凱變超大隻的

竟然快要破百公斤XDXDXDXDXDD

他都縮小腹~~~~~~~不過他也有挺出來~~~~幹~~~~~~整個肚子凸出來XD

畢業前還70多.........怎當完兵上班現在變成這副德性......XDXDDX

看臉還好~~~~~~可是看身體就......靠XD

可惜我今天忘了帶相機......可惡= =


超懷念他的冷笑話說~~~~~~

今天他講的一些話我們都笑死~~~~~XDXDXDXDDXDX是冷到很好笑XDXDXDXDXD

真的超懷念的.......嗚.......


後來我們就隨便找吃的然後~~~~~~LDS~LDS~LDS~LDS~LDS~~~~~~再走去京站三樓玩玩Desire HD就閃人了

分手後剩我跟張睪去坐捷運

我們就走下去~~~~然後等車~~~~~~~~~~~順便聊些543

車來了~~~~我們就進去

有空位趕快去做~~~~~~~~~~~

車開了..........................

想說可以休息一下了說....



結果張睪說......












ㄟ................
















這是開往哪裡阿.........幹.....我剛剛下來都沒看XDDXDXDXDXXDDX

幹..........真的假的.......靠..............我看下




是往南港..............................................















幹XDXDDXXDXDDXXDDXDXDXXXXXXXXXXXXDDXXDDXDXDXXD
















幹XDXDXDXDXDDXXDXDDXDX做錯車XDXDXDXDXDDXXDXDDXDX

吼~~~~~~~~!!!!!!!!!!!!!!後來我們過一站馬上就下車再做反方向回去XDDXDXXDDXXD

超蠢XDXDDXDXDXDXXD

都要怪張睪............我以為他有看勒

就很順的走走走~~~等車~~~~~~~~~~~就上錯車了...........幹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