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脫了................

早上到了停車的地方

我準備要停進去~~~~~張睪突然從後面出現說.........

ㄟ.........你不覺得很異常嗎.......怎今天車這麼少

我就說~~~不會呀~~~~~

真的嗎............

然後停好就走去公司了......


之後聽說那邊在脫掉

就說要去牽車...........可是張睪說他在等電話.................乾

講完電話我們就過去


靠~~~~~~

整排空的阿@#$@#%$^%*%&#%@#%$@

結果雷可斯的車沒被拖.................靠@0@

運氣超好的..........


我跟張睪中午吃完飯就去牽車..........

王八羔子的........罰單600~~保管費300保林老木

保他媽的B最好要300塊

他媽的搶錢阿~~~~~~~~~~~~

現在賺錢太慢了~~~~~~~白癡死老百姓才慢慢賺

錢用搶的比較快~~~~~~~真的~~~~~~~~~~而且還是合法搶~~狗屎


行照駕照~~~~~~~900塊拿來

媽的.......超想扁人

這邊簽名~~~~~~~~簽完拿了三隻紙就閃

張睪就一直靠杯

我也一直哭爸

後來走走走.......


張睪突然整個人在那邊扭一邊慘叫

我搞不懂他在跳甚麼舞這麼high(還是靠杯靠到樂極生悲)

..................................

ㄟ.................











我沒帶鑰匙..................






........................................................................














幹~~~~~~~~~~~

幹拎娘壘XDXDXDXDDXDXDXDDXXD



不過也好啦..............放在那也好

下班再去拿~~~~~~不然我們中午就要找車位了說~~~~~~300塊保管費不給他多享受一下怎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