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會的感想~

對於iphone跟電腦上的瀏覽方式~~~~~羊是希望能不能網頁也像iphone, ipad將子


我覺得根本是兩回事吧XD

在iphone的操控上~~~~~~~~~是手指

電腦上是滑鼠~~~~~~是手腕.........


假如現在手上拿iphone~~~~~4指在後~~~~~~~拇指在前操控

當然是左右移動比較得心應手~~~~~~~不是上下

而電腦上~~~~~人家滑鼠已經做一個滾輪給你滾了........我幹嘛要在那邊動我手腕瀏覽網頁

說到這~~~~~~~~滾輪真是電腦使用上一大方便的發明XD


而且在閱讀上~~~~~~~~~人的眼睛是由上往下看

不是左to右~~~~~~~~~也不是右to左

所以我覺得人在看東西~~~~~~~~~~~~~垂直瀏覽~~~~~~~會優於左右瀏覽

像plurk............竟然是左右滑= =+


像我們寫程式

想像一下~~~~~~~~如果我們寫程式是左右捲動~~~~~不是上下勒

一定超酷

電影END不是上下而是左右移~~~~~~ 更酷XD


總而言之...........

我覺得這idea應該不大可能

因為是兩回事XD

還有之前給我們看得某網頁~~~就是左右跑

天阿..........超難看#@$@$%#%$^%$%&^%^*^%*

我寧願看facebook長長的塗鴉牆也不要看左右滑的plur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