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下班.........我跟張睪去丟垃圾然後肥家

由於他很好奇我中午發生的事........所以我就說了..............


我就過去點飲料.............

恩~

然後.............

恩~?

點完了

恩.........

我就突然問~~~~~~~~ㄟ~~~~~你是甚麼星座呀~?

恩~!?


他說~~~~~我是金牛呀~~~~~~

(驚!!!!!!!!!!)

我超驚的~~~~~~~~~因為我對金牛有某種因緣際會~~~~~~~所以我對金牛有點意見XD

當場嚇出兩滴尿出來

我就說............是喔~~~~~~~~~看不出來@#$#%$#%^%^*^%$#@

呵呵~~~~~(我忘了他說啥~~~~~~~反正意思是我跟他又不熟不了解XD)


睪:然後勒???????他說我有男朋友了!?!?!?

幹沒這麼快啦XD


然後...........我就問......你都幾點下班呀?

他說.................

睪:他說她男朋友會來在他下班!?!?!?!?!

幹你別急啦XDXDDXDXDXXD


他說4點30.................

我就說......是喔~~~~~~~~下班就回家了?

對呀

睪:他說回家跟男朋友睡!?!?!?!??!?!

幹XDDXDXXDDXDXDXDXXDD你急屁XDXDDXDXDXXDXD


我就問...........那回家都在幹嘛呀~?

他說..............................................






























恩.........回家陪男朋友呀~!

當場翻白眼




























喔........是喔......................

then飲料好了~~~~~~~~~我就跟他拿飲料說謝謝就閃了XXDXDXDDXXDDXXDXDDXXDXDXDXDDX


張睪就一直幹~~~~~~~~~~~~~~~~~~~~~~~~~

他說幹 .........你好屌..............真的超屌........

乾........我還沒說你屌~說我屌勒

他說.........ㄟ如果他這句是早就想好來應付你

那你真的是被打超級大的槍XDXDXDXDDXXDXDDXXDXDXD

幹XDDXXDDXXDXDDXXDXDDXXD


然後他就說他覺得的機率

他說10%是臨時想到來應付

可能60%是真的有

30%是假的然後早想好用這招讓我知難而退


幹....................管他是啥不都是死~~~~~~~~幹幹幹!!!!!!!!!!!!!!!!!!!!!

反正我是被大打槍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個的機率是100000000000000000000%

XDxDXDXDXDXD

不過怎好死不死竟然是金牛的.............老實說這個事實讓我好卻步XD


好在搖屁股有安慰我Q_Q.........

講些5566~~~希望我聽了會有點自信

但我聽了可說是一點反應都沒~~~~~~~~~反而更想跳樓XDDXXDXDDXDXDXDXXD

幹XDXDDXDX

但還是很感謝他這麼有心啦........嗚................還幫我畫了很搞笑的大頭貼XD


ken說我就繼續這樣ㄅ..................

買飲料能就聊一下.........讓他習慣你

嗚...........

可是我心已碎..........上禮拜四才在這升空

禮拜二就在這墜地

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