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

對於昨天半夜的事........

我覺得遇到問題~~~~~沒辦法解決~~~~~~~~

有人解決了

要很慶幸~~~~~~~~好林家在


沒人解決的了........找不到人解決............

就準備等死吧XDXDXDXD

這時候就可以好好思考為什麼自己無法解決了

因為........

我不會..........

因為.....

我都沒在做這個.........

因為........

這不是我寫的.....

因為............

我只負責管進度.......

因為.....

我負責talking............

總之...........這問題不是林北解決得了的...........



好險.....

從3月到現在~~~~~~~~~我做網站寫程式所有遇到的問題

沒一個說不行~~~~~~~~~~~~~~~~~~~~~~~~~

做動畫~~~~~~~~沒說不行~~~~~~可是做太爛XDXDXDDXDX

做美工~~~~~~~也沒說不行~~~~~~~~可是有人接替了XD

感覺我的狀況也沒好到哪耶XD


反正我的感想是

真有一天我當人家前輩~~~~~~~~

我希望能會讓後輩知道...............拎北的能力超乎你的想像...........

我收了50張好人卡

被女人打槍100次

光這兩點就可以把後輩嚇個半死了~~~~~~~呸呸呸~~~~XDDXDXDX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