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幻想對象及性慾大發指數

請從下列4種冰品中,選出最喜歡的1種。

A 刨冰

B 聖代

C 霜淇淋

D 冰棒




















解析

選A的人 性幻想對象 成熟人妻

你其實有點戀母情節,喜歡成熟的女人,你覺得年紀愈大愈有韻味,最好是已婚人妻,舉手投足間散發熟女魅力,有著濃濃的母性光輝,特別能吸引你的注目,更可以挑起你的慾望,沉浸在被照顧的幻想世界,享受被呵護的幸福感覺。
性慾大發指數75%



選B的人 性幻想對象 氣質OL

你喜歡溫柔端莊的女生,舉止要優雅有禮貌,而且擁有迷人的親切笑容,只要一笑就會讓你心花怒放、無法自拔。清純的臉龐惹人憐愛,穿起制服的俏麗模樣更能襯托出獨特的氣質,光看就讓你小鹿亂撞,幻想的慾望無窮!
性慾大發指數60%



選C的人 性幻想對象 外國正妹
你相當重口味,且非常崇洋,喜歡外國貨,尤其是火辣辣洋妞,除了金髮碧眼之外,最好是前凸後翹,擁有傲人大胸部以及波濤洶湧的性感身材,讓你噴鼻血而無法招架,你對於性方面的需求很強烈,要小心縱慾過度喔!
性慾大發指數90%



選D的人 性幻想對象 古典美人

你喜歡古典的氣質女生,最好擁有一雙鳳眼,加上一頭烏溜溜的長髮,不食人間煙火的清純模樣,十分夢幻,可以和你兩小無猜地嬉鬧,過著神仙眷侶般的生活,你性方面的需求不高,比較在乎心靈上的契合,屬於清心寡慾的類型。
性慾大發指數30%


我選C........XDXDXD

source
http://tw.myblog.yahoo.com/46615-46615/article?mid=98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