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

對於某人的感想~~~XD


那時候他電腦爆炸~~~~~~

我就電話幫忙~~~~~~~~~~~好在是有幫到忙~~不是倒忙XDXDXD

他電腦復活~~

之後............

就沒在電話上talk過了XD

是有一次~~~~~~不過是透過我軍中朋友的電話跟我talk~~~~那時我正發高燒

之後我也有打過她手G

只是都沒接..............應該兩三次吧lol

不然就是他正在電話中~~~~~~~或是打了沒接卻MSN回我


一般我都不太喜歡接沒顯示名字~~~或保險的電話

所以他不接我電話...............我是在想

會不會我在他眼中連朋友都不配XD

但在有需要幫助的時候~~~~會主動找我


讓我想到以前看過有人寫~~~~~~

妹: 我們還是當朋友吧~~~~~~~~(是因為你還有利用價值)

XDXDXDXDDX

其實我會降想~~~~~~~~~

因為搖屁股給我的反應~~~~~~~~竟然會差這麼多

讓我又好好的想了一下

我是真的覺得搖屁股很好~~~~~~~~~話說今天又回答了我illustrator的問題......嗚.....我是以拉新手

真熱情~~~~~~~~哭哭Q_Q

但我對他不會是只有利用價值的朋友~~~~~~~~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ever


也許是這樣

我決定別再對他有所期待~~~~~~~~lol

拎北不是抱怨

也不是靠杯啦

我是覺得我對這件事~~~~能夠更客觀的看~~~


阿雞說~~~~~~~~~~阿鼻打哀兵政策XDXDDX

看樣子是沒用~~~XDDXDXDXDXDX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