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Mode

想不到小睪睪也要買腳踏車了耶~~~~

他真的太用心了~~~嗚嗚~~~~我好感動~~~~

真替我們的未來著想~~~~阿~斯~~~~~~我射了~~~~滿滿的洩了~~~


我也要想想是不是也要自己買一台~~~

騎了我哥車~~~~我是覺得環島可以騎看看~~~~~

降我就省一筆錢XD

不過我敢保證我哥一定會靠杯~~~~~~幹麻騎我的車~~~~!!!!!

然後還把它的車搞到破破爛爛~~~~聽說環島很會爆胎(tim說道)

恩壓~~~~所以我~~~~~~要考慮考慮~~


而且我預計不只環一次島~~~~~我還要陪可愛的小tim環島餒~~~~害羞>//////<


我覺得這台腳踏車超酷的~~~~~~很屌~~~XD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