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國中同學聚餐XD

收假前一晚= =.....................

今天最讓我意外的是芬蘭姐~~~~~~~戰鬥力超高的他~

實在難想像當初超可怕的他~~~~~竟然變這副德性~~~~~~~~

Photobucket

鄧B真的很帥耶~
Photobucket

鬱結~~根本沒變~~還是娘XD

威澤~~~我覺得他超帥的~~~~~鼻子很酷~~
Photobucket

斯引越來越像他媽了XD
Photobucket

話說~~~當兵真是可怕的話題耶~

我覺得一講到當兵~~~~就好像講不完一樣~~~~啥都可以講XD

像後來又來了兩位仁兄~~~~~~~有一個我真的忘了他是誰............根本沒映像....

可是一聊到當兵~~~就@#%#$^$&%*^&(&*)&*)@$#

真是酷斃了XD


不過旁邊的女生就會說~~~~厚~~~~~聊這偶們不懂啦~~~~~

忽忽~~~~~當然囉~~~~~就像我不懂每個月來一次的感覺XD

今天吃這家~
Photobucket

說好吃還好耶................很普通~~~茶也普通~~~~相較之下~~價格就不普通了XDDXDX

http://034313260.travel-web.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