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個比利

美國史上第一位犯下重罪,結果卻獲判無罪的嫌犯,因為他是一位多重人格分裂者



這是一本超酷的書

他再講一個人~~~~擁有24種人格~~~~~~

很酷的是~~~~各種人格~有各自的記憶~~特性~~專長~~

還有性別.....有幾些人格還是女的~~~可是他的身體是男的呀~~~那他換到女性的人格

會不會偷打槍槍呀~~~~~他媽的B~~~~我有一條大懶叫耶~~~~~好酷喔~~可是少了兩顆ㄋㄟ阿ˋ


其中一些人格我絕得超酷的.....尤其是雷根跟湯姆

雷根他會自己控制腎上腺素~~~~~~(真扯)

湯姆則是逃脫專家~~~~~它可以從手銬~~~緊身衣中脫身~~~~

ㄟ~~~超屌的啦~~~~~~~~


一開始看真的絕得很不可思議耶~~~~但不能不信~~~~~~這是真人真事耶~~~~

雖然說是24種人格~~~~~~但講正確點是~~~24個人

再共用一個身體~~~~~~所以她們有時候會發生時間被偷走的狀況~~(看了就知道為什麼叫時間被偷走)

當他換另外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候他裡面的人無法互相接應~~~~就會完全不知道其他人幹了啥事

但平常則是~~~誰誰誰在做啥事~~~~~~~裡面的一些人會知道他在幹麻~~~~

超玄的#@%$#%$#%


我絕得更玄的是~~~~~~他說他眼睛閉上~~可以看到其他人

看到她們在做些啥啥啥~~~~~而中間有一道聚光燈

只要有人走進聚光燈~~~~~就換那個人得到意識~~~由他控制

這又更玄了#@%$#^^&$%&^%*&%^&#@#@


真的超屌的~~~~~~~~~~~~真的很難以置信~~~~~

看了之後~~~~老實說我還蠻希望能見見這位仁兄耶XD

瞧瞧他怎麼再短時間換一個人格出來~~~~~~書上寫到這樣~~~~我真的絕得很神奇~~~~也很好奇說~~~



看了這本書之後~~~我也發現~~~我閉上眼睛也會出現很多種人耶~~~

鼻涕~他只在網路上出現~~想法偏激~~~喜歡蹲在椅子上打電腦

老皮~娘砲一個~~~~~其實他是女的

明通~大天兵一個~~腦袋時常放空~神遊

電話蟲~無敵大色胚~~這人格腦袋裡都裝奶子+包魚

怪T~小孩子一個~~5歲~~常作白吃低能的事

馬超~過動兒~~三國高手~~有時候會玩到尿失禁

驚嘆~這人格很常發出很驚嘆的語助詞~~但實際上心理一點也不驚訝

噗~~嘴砲大王~~~愛講無理頭地的543~~~

咪~說服家~~~他講的話很沒說服力~~~

鼻屎~愛畫車愛畫3D愛畫畫~~~工作時精神專注~~~愛挖鼻屎

陰毛濕王~寫程式寫網頁的時候會出現~~~宅男一個

泡麵寶寶~~擅長交際~~~(除了女性)

腦超~~思想家~~~但都是怪異的想法XD

米通抵痛當~~ 純情男~~~他很專情


hmm..........我覺得應該還有很多我還未發現的人格~~~~就像那時候的比利一樣~~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我比較覺得我是瘋了XDXDXDXD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4307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