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Days

(靠杯文)

7個禮拜......

快了快了~~~~!!!!!!!

越是接近越覺得遙遠~~~~~~好慢阿~~~~~~~時間再過快點~~~~~!!!

預計還有一次輪休~~

所以我還有6個禮拜~~~~~~~在船上~~~


然候我就自由了..........................freedom~~~~~~~~~~~~~~~~~~~~~!!!!!!!!

好期待呀~~~~~~我要開雜某某某某某某~~~~~我要環島島島島島島島~~~~~~我要拍照照照照照~~~~~~~~

快點壓~~~~~~~快~~~~~~~~~~~~


等下次回家~~~~我要很高調的把海棉寶寶抱在手上~~~~

坐車回家~~~~~~~亨~~~他媽的我是海棉粉絲~~~看三小~~!?


那是一個超大隻的海綿寶寶娃娃~~~~~等我回家把她拍起來XDDXDX

目前因為這個生日禮物~~~~害我櫃子要空出一大空間來放他~~~~~

搞到我櫃子擠到爆~~~哭不堪言~~~~但是我很高興~XDDXDX


所以等我回家要很高調的抱著他肥來~~~~小海綿~~~要回家囉~~~~~回家我好好插爆妳~~嘿嘿!

我怕麻糬會對他下手.......家裡的無嘴貓被她玩弄的很悽慘

不過這隻小海綿很大支耶~~~~~~應該不至於~~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