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悶爆啦!!!!!!!!!!!!!!!!!!!!!!

當最後的希望都破滅了......

那叫...

絕望!!!!!!!!!!!!!!!!!!!!!!!!!!!!!!!!


昨天得知這消息後~~~~我整個悶到爆炸~

超悶.................他媽的死老頭擺明就是表我~~~不給我放就是了~~~

要我在破船上呆兩個月才讓我回家就是~~操!!

更悶的是......跟我同時10月進來的~~~8月都有假可以放....操....我更悶.........

很悶~~~~~超悶~~~~~悶阿!!!!!!!!!!!!!!!!!!


我心情差到極點~~~~~人家看到我一副屎臉

就來安慰我~~~~~~埃......沒法度啦.....埃.....#@%$#^$%^&$&

講了很多很多~~~~~我知道大家都是為我好~~~~~~~大家都很好~~~嗚嗚........


可是我止不了我內心的怒火.........

我真的超火大的~~~~~~~~阿勒

我絕得我比一般人還不容易生氣說~~~~~~~~~應該很少人看過我發火的樣子XD

可是我一發就不可收拾........XDXDXDXD


我絕得很莫名其妙~~~~為蛇麼大家都有就我沒有~~~

我在船上付出這麼多~~~~作牛作馬~~~~~~

你看~~~到垃圾~~垃圾分類~~到ㄆㄨㄣ~~~~清潔~打掃~~~敲鐵銹~~~刷油漆~~還有各自部位的事情~~

還有一大堆任務~~~~還有一大推的校閱~~~~~~~~~~我幾乎都參與了~~~~~有的梅的鳥事我都做了~~

還要跟我計較這最後一次的假........他媽的我一個不願意~~~~~~前領這麼少~~時薪八塊半~~~還這樣對我

我超不平衡的................

我個人當然是要跟你計較這7天假~~~~~~他碼的~~~~~~


可是後來絕得自己很小孩子.........噗................

大家看我這樣悶~~~~都跑來安慰我~~~~還有士官長幫我講話~~~說我表現很好~~~~希望能讓我放假...

幹.....我聽到這消息都快射了......我好難過...........也很感動XD

然後今天班長~~蔡協富~~~又跟我講了幾句話.......

她們都為了我......跟我獎543....開導我......嗚嗚.......媽的我真的超感動......

尤其是今天班長跟我講的.........幹他媽的........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忘...


我絕得我人氣指數真的高到出乎我意料說XDXDXDXD

想當初想說能跟我這邊的學長學弟混熟就不錯了~~~~~想不到~~不止學長學弟

連班長~~~隊長~~~~作站漲~~~別隊的弟兄~~~官員~~~副長~~~~等等等等

靠........連我自己都下到了XD


可是我也很難過.......為什麼就為了7天假把自己搞到這樣....

小tim就一直試著安慰我~~~希望我能看開~~~~~~~~~

可是我一直忽視他對我的好意

後來他也很火~~~~~~~~~XDXDXDXDXDXDXDXDXD

我就絕得他不懂~~~~~~~~你怎會懂麻~~~~~要是你也一次輪些不放看你是什麼心情~~~大家都能放就你不能放

後來我就很難過~~~~~~~~也想很多很多~~~~~~~~~為什麼因為這件事把自己弄到這麼滴落

最重點是人家為了我~~~~希望我能好起來~~~~~花精力在我身上我卻漠視~~~

我就很恨自己~~~~~~~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生氣~~~~為什麼還要害得人家也為了我而生氣.....

我平常都笑嘻嘻~~~~~~~人家對我怎樣我都不怎生氣~~~就因為我不想這樣阿~~~~~~

埃..................


我絕得我應該看開點............好在我現在心情好很多

不然這邊網志絕對會用極端偏激的角度去寫 XDXDXDXDXD


也因為大家啦~~~~~~我這次從跌到谷底的心爬上來~~~~~只花了1天的時間

我現在真的好很多~~~~~~~~跟昨天比起來真的差太多太多.........

我時常因為心情很差~~~~~搞到腦袋很混亂~~~~~想法也很偏激.........

我應該試著讓自己的心更穩定~~~~我真的右上到一堂課了說~~

代價是........7天的輪休假~~~~~~~~幹幹幹!!!!!!!!!!!!!!!!!!

不過我絕得我成長了很多~~~~忽忽~~~~~~~雞雞也長大了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