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看了嘉俊兩篇網誌.......

感觸不少....缺~~很~~大~~~XD

http://www.wretch.cc/blog/jpn36tw2006/14129235

http://www.wretch.cc/blog/jpn36tw2006/14129267

他竟然跑去HP...........挖勒@0@

可是HP給我的映像很不好耶~~~~~就我所知~~我哥的NB跟肥GG的NB~~~~好像都不怎麼樣耶~

尤其肥GG的NB~~~在維修上更是讓人靠杯~XD

那時候肥GG跟我抱怨~~~~我就暗自偷笑~~~好險以卵擊石~~~他的維修好的意外XD


看完之後........我覺得不管學歷好不好~~~~~工作經驗都很重要@@

因為即使學歷很高~~~~~~卻做不出啥~~~~那也不行呀~

經歷真的很重要~~~~~像加俊就說他是因為他豐富的工作經驗才錄取的~~~cool


英文很重要= =......

雖然我自認英文不差啦........還可以用英文介面的作業系統A0A"

但是還是要加強加強............講到這就要講到小智凱~~日文英文韓文~~~他應該是瘋了XDXD



唉唉唉~~~~~~現在擔心會不會太早呀~~

我退伍還要當兩個月的米蟲耶~~~XDDXXDXDXD

可是到了那時候~~~~朋友都在工作了~~~~我還沒在工作~~~~不知道心情會不會很差耶~~

希望不會XD


所以麻~~~~你們退伍通通給我當兩個月的米蟲XDDXDXXD

也有好處啦~~~~像加俊他做這個HP~~~~~就簽一年的約了~~~~我是不知道怎樣的約啦....

希望他自己知道約是長怎麼樣~XD

當兩個月的米蟲可以讓自己好好的沉澱~~~~好好的讓自己放鬆~~~出去玩~~~找朋友~~~最重要的是好好思考~

鼻涕不會騙你們地~~~~~~XDDXDXXD


對於之後的打算麻.....

希望能用退伍這段時間多進修點~~~~~~因為上了104發現自己真該多學點東西@"@"@"@"@

雖然不久就要痛苦的機訓........應該是不會有啥時間進修XD

盡量囉~~~~然後直到退伍當米蟲還是會進修~~~~



目前是想把英文學好一點~~~

3DSMax的話~~~我不應該都一直畫車XDXDXDD找點時間畫畫看建築物才對-.-

網管~~~伺服器方面~~~~洪慶是這方面的專家耶~~~~他還有ccna證照~~~他說CCNA很有趣~~
我說一點都不有趣~~無聊的要命~~~~他說一定是你老師不會教~~他說他老師上的超有趣~~~~
hmm.............陳老師..............我絕得你上的真的很好.....不信可以問張睪...XDXDXDXD

還有linux..........

還有平面設計....photoshop...illustrator.....painter目前只會亂畫..也要多學點...

還有autocad.....學到皮毛就停了XD

還有....好多好多喔~~~~~~


其實我比較想學怎麼把妹!!!!!!!!!!!!!!!!!!!對阿~~~~我怎麼把這忘了!!!!

不然我還要當阿處幾年呀~~~~~~no~~~~~~~~~~

今天佑融就給我看......hmm...這是我前女友...hmm...這是我前前女友....hmm...這是我炮友...這是我女友...

乾!!!!!

好野人真好............他爸開320...他開Golf..........他還說了啥....他說他開的車是他家最濫的...

golf耶!?!?!?!?!?!?!說他車是他家最濫的!?!?!?!?!?!

他還說他想買台SUV~~~跟他弟合買.....他說兩台車選擇.....竟然是Porsche Cxxxx跟BMW X5

靠~~~~太野了吧~~~~~~我敢說錢不是他自己賺的~~~~~真好~~~羨慕阿~~~~忌妒阿!!!!!!!

話說他爸作鞋鞋的~~~~~~~很屌= =


還有...........基金and股票~~~雖然現在想碰的心情一點都沒有XDDXDXDX
但遲早會摸~~~~XD

還有樂透.............我絕得這可以研究研究XDDX


then....我對吃的剖有好感~~~~~~~~每吃一種東西都會想他的好壞處~~~再說ㄅ~~賣吃的很辛苦說XD

@#%$#%$#^$%&%^*%^*^&(^(^)(

大概就降子吧= =.............

有時候我一有fu~~~可以講很多~~~~~~可是沒fu整個很辭窮耶~~~

其實我絕得真的要講~我可以長篇大論說~~~~可是也會很boring說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