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

最近在雞訊~~~~我們停靠在XX號的船旁邊

圖示~

海~~~我們船------繩子------XX號船-----繩子-----陸地

所以回到我船上~~~都會經過一艘船

前天~~~~在我要回船上的時候~~

遇到了阿朱~~~~


幹~~~~~~~~~~~~~~~~~~~好久不見~~~~~~~~~~~~~!!!!!!!!!!!!!!!!!

他跟旁邊的朋友說~~~幹....~~~~我這位朋友~~~超色的~~~比我門等級還高

靠~~~~~最好是我很A~~$#%^%$&^$&^%

ㄟ~~~你開包了沒呀~~

他說~~~幹........他馬的......我去開了......(不斷的笑)

他馬的....幹他媽的超爽的........那女的技術超好..........他 舔 遍了我全深

他媽的一直舔..........我屁.........馬糾....

幹...超爽的....幹他媽的...

(我從她不斷的幹幹幹他她他媽的~~~~可知道他真的爽翻了)

然後還幫我洗澡......

他媽的B年在我身上~~~~~~~幹~~~~~~~~~~~~~~~~~~~~~~~幫我wash

還幫我洗GG~~~~~還用吃熱狗的方式~~~幹.......


我就說~~~乾~~~~你不會被他含就噴了吧

最好是啦~~~~~~當然還有OOXX~~~~~媽的....超爽的....

看她滿臉色樣~~~~~~ 一副口水要流出的樣子....天ㄚ....夠了......

阿朱....你好好的正人君子怎可以這樣勒.........所以我要勸他幾句













幹!!!!!!!!!!!!朱董~~~~帶我去!!!!!!!!!!!!!!!!!!!!!!!!!!!

好ㄚ~~~~~退伍帶你去阿~~~幹~~~~~~~1600個大洋~~


地點我已經知道在哪了~~~嘿嘿~~~~~~~

不過還沒去過就是~~~~會不會過去遇到熟人呀!?!?!?!?!

沒有留言: